診療項目

隱適美 (Invisalign) 是透過 3D 科技創新的牙齒矯正療程

利用電腦大數據科技,為患者量身打造一套可隨時拆戴的全透明牙套,打破矯正迷思,口腔清潔容易,不需改變飲食習慣,並且沒有強烈疼痛感,使矯正過程方便又美觀。

對於隱形矯正新樹團隊利用綜合是矯正法,更加提升了矯正效率,與符合您的需求

01
Invisalign

隱適美

瞭解更多

有缺牙問題、或是牙周病、
齒搖的症狀嗎?

讓你有第二顆恆齒的辦法,
就是透過植牙的方式達成

02
Dental implant

植牙中心

瞭解更多

牙周病即牙齒周圍的疾病。

牙周組織通指牙齒周圍具保護、支持、傳遞養分等功能的組織,包含了齒槽骨、牙骨質、牙周韌帶與牙齦等構造,當牙周組織遭受破壞或感染而生病,即是所謂的牙周病,而牙肉腫脹、疼痛、流血、口氣不佳等都是常見的牙周病徵兆,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刷牙時出現流血的現象。

03
Periodontal treatment

牙周治療

暸解更多

噴砂美白

陶瓷牙冠套

冷光美白

美白陶瓷貼片

04
Teeth whitening

微笑美學

瞭解更多

本診所裡所使用的水雷射,俗稱「瓦力」,提供快速且低疼痛的恢復期,將免除傳統治療造成的疼痛、腫脹及流血,並有效消除目標組織的細菌和病毒,大幅降低感染率,所以運用水雷射,無論在療程中或術後,您將體驗極小疼痛,微創的治療。

05
Laser treatment

雷射手術

瞭解更多